甜桃蘸香菜-备考

博肖专场 起名废

part1

小猫精战×总裁博


“张氏集团还要让我们再退让三个点他和我们才肯合作,简直欺人太甚!”



“哼!欺人太甚?要我说就是摆不清自己的位置,一直中规中矩,机缘巧合“宰”了个技术小白让他们垄断了一门技术,还真当自己是回事儿了!”



“谁说不是,放眼市场,没人能提供比我们还好的条件了吧,绝对不能让步,还真让他们蹬鼻子上脸了不成?”



(当然只是极极个别员工这样认为,大多数还是在顾及自己的利益的)



“你看你们说的,那我们现在这个项目迟迟谈不下来,我看再拖下去未必就能更好,让就让,不就三个点吗,后期利润上来也就补上了,再拖着不是办法啊”



“是啊,况且其它集团也还虎视眈眈地盯着呢”“是啊是啊……”



会议室里喋喋不休的争辩议论着,前方身着银灰色条纹西服的男人重重地叹了口气,摘下金丝眼镜皱着眉头按了按额角。



男人脸型介于窄长脸和鹅蛋脸之间,低颧骨高颅顶,鼻梁高挺,下颌骨线条凌厉清爽。兴许神色缓和时会给人以清爽邻家大哥哥的感觉,但目前事实却是一脸严肃,眉宇间透着一股烦躁忧郁之气,给人十足的压迫感。仅仅一声叹息就让全场安静下来了。



“小王总,您看该怎么办呢?咱们……也该有个决定了吧”李总管观察着对方的脸色谨慎地说。



“是啊”“是啊该决定下来了”“再拖下去对公司对咱们员工都没好处啊”见李总管率先开口,小王总并没有过激的反应,大家也都不怕事儿了,一齐附和着。



 接着短暂沉寂了几秒



“不让”王一博坐端正起来,深情严肃地注视着大家的反应。



“这……可是迟迟接不下来,大家都指着这口饭养活呢啊……这,哎……”“就是就是”“您再考虑考虑啊,您……您可不能别拿我们当赌注啊……”各主管组长们试探着嘁嘁喳喳地抗议着。



“为什么不让!”会议室的门突然被打开,走进来的正是王一博的表哥,王家仅有的另一个男性后辈,王一凡。



“难道让大家这些天加班加点所做的努力都陪着你打水漂吗?一博啊,不是表哥说你,你也二十八了,该成熟了,怎么还动不动耍小孩子意气呢,赌输了全公司都得跟着喝西北风。你不为自己考虑,你也为大家想想啊。大家不是上有老就是下有小,还有背井离乡来这打拼的,不容易啊。咱退三点,虽然利益有损,但好歹能有大家一口饭吃啊。叔叔疼你,把公司交给你打理,其他的事我这个副总由着你,尊重你的决定。但今天为了大家为了整个公司我不得不反对你的这一提议”



“王副总说的句句在理啊,小王总”“是啊是啊”王一凡可真是说到了各主管的心里去了,他们也接着王一凡的话头说。



随后又是一片沉寂



王一博突然站起,环顾了一圈然后目光对上王一凡的,凝视,“我说不让!还请表哥你还有各位叔叔阿姨们先给我至多一个月的时间处理。出了一切后果我来承担,届时我也会亲自向董事长辞去职位!”



“你…哎一博你这又是何必呢,你知道的我针对得只是这个项目,但既然你这么肯定地说,那我们自然也就放下心来听从你的安排了。如若失败,表哥我也没有非逼着你请辞,你该做还做你的小王总,我也尽心辅助你,只是也要保证员工的待遇啊。”王一凡无可奈何地说。



“我王一博向来说到做到!”说完大步跨了出去,留下一群老员工面面相觑。



“切”背后王一凡嘬了嘬牙花子。


暂时只能先更这么多了,明天继续哦。

明天会有什么样的奇遇呢😏遇见

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