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桃蘸香菜-备考

博肖专场 起名废

part3

小猫战×总裁博



“嗷呜!!”(呜呜呜车炸了嘛是,吓死我了!)只扫见一个白影飞快从脚边蹿了出去。


“!!!!!”


突然在车底下冲出一个白影,属实也给王一博吓得不轻,满脸黑线,也不能怪他胆小,关键人家上一秒还沉浸在焦躁中呢。



王一博死死盯着前方斜靠在墙上的废旧玻璃后,没有其他动作。



“喵呜…喵呜……”玻璃后传来断断续续细细小小的猫无助又害怕般的叫声。



“是猫啊”王一博压低步子悄悄走了过去



是只小白猫



小猫刚看见王一博鞋头,便又往后缩了缩,身体细细颤抖着,可叫声却更是密集且充满不安防备与警告的意味了。



即使它藏匿在黑暗中,也不难看出这只小猫小小一团,长的很可爱很漂亮。



王一博刚要蹲下伸手去捞,这猫吓得一下缩到最里面去了。



他只好耐下性子,不着痕迹地,尽量以极慢的速度蹲下去,然后学着小时候看见街巷里大爷逗猫的样子。



“啧啧啧啧啧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花……花花……花花花花花花花……”


“这人傻吧”小猫心想



哎有些难以启齿……这可是酷拽高冷的小王总啊。但不得不说,这两下子还真掌握了大爷的精髓,小猫果然没最初那么戒备了。(猫os:那是本猫看你这一顿操作傻里傻气的不像坏人)



见状,王一博两手指轻轻敲地,佯装手里有好吃的的样子。另一只手勾了勾,放轻语气“别怕,过来,我带你去吃好吃的”



在王一博不懈努力下,小猫果然试探着朝他走来了(猫os:好吧,就只是好吃的先诱惑我的嗷!)



王一博先是小心地伸出手,摸了摸小猫的头,暗示它放心不会伤害它的,等到小猫更加放松才轻轻把小猫握了起来,另一只手拖着屁股送到眼前。



“喵呜”(啊啊麻麻羞羞,窝被他摸屁dou了)挣扎两下无果,咱一整个猫被他两只手包里面了……(算了随便吧,摆烂了)



王一博借着灯光仔细打量着它,脸型不想其他白猫那样有棱角,是圆乎乎的;蓝耀石般的眼睛,刚才在暗处看见它整个眼球都充斥着宝蓝色,现在灯光下看,亮晶晶的,幽深的瞳孔里像藏着小星星;小耳朵小鼻子小脚丫和小舌头都粉嫩嫩的,这也……太可爱了吧,王一博忍不住似的捏了捏小猫爪。




我捡到的就是我的了,抱回家养!



忽然王一博像是想起了什么,虽然这样很不符合形象,也很不尊重猫,但既然决定要养,该确认的还是要确认的。



小猫就这样木楞楞地被王一博双手掐着胳肢窝架起来了……



对视,视线下移



“喵喵喵喵……”(你…你你你干嘛!分寸呢!不要!屈辱啊!清白啊!麻麻我不干净了!)



“公的”



“……!!喵呜!”听这话小猫更加剧烈地挣扎以示反抗(你丫的才公的,你爸公的,你爷爷公的,你爷爷的爷爷都公的!)



“听话,咱们先回家”王一博重新把他拖抱了回去,又疼惜地顺了顺毛,果然舒服的脾气都顺下去了,像是没有被摸够一样,用头又顶了顶蹭了蹭王一博得手。王一博被可爱心都要化了,暂且把其他烦心事抛到脑后吧,当务之急是先安顿好他的小可爱。



战战os:(看在你长得又一点好看,就一点哦,好吧就只是照窝差一点,对窝又好,还要给窝好吃的的份上窝就先跟你回家吧。而且他摸摸好舒服哦~为撒子和麻麻他们摸我的感觉不一样,嘿嘿嘿手法不错,窝喜欢!)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