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桃蘸香菜-备考

博肖专场 起名废

重发一遍! 啥也没有啊?

二十天可以干什么  二十天可以改变一个男人


part4

小猫战×总裁博




“小王总!你家猫成精了!”



“什么!”



王一博要去出差两天,就拜托司机小李来照顾一下他家小乖宝,所谓的照顾就是按时来给食盆里加猫粮加水,看看猫是否安全在家等等。



王一博也考虑过把他乖宝托付给朋友或宠物院照顾,奈何乖宝除了自己家,其他地方都很抵触啊,看着可怜兮兮的还不停地打哆嗦,感觉再不抱走,下一秒眼泪就要出来了。不可思议吧!养了这些天还认家了。



“额,对不起小王总,我的意思是太不可思议了,你家猫还会自己吃薯片!看电视!”小李一打开门就看到了这么惊悚的画面,一只猫四仰八叉倚在沙发上,肚子上放着拆开包装的薯片,嘴里边咔咔嚼边看着……海绵宝宝动画片……甚至还……翘起二郎腿?简直不要太惊悚,要么猫成精了,要么家里进贼了。



“哦”王一博不咸不淡地回了句



“……他好像还朝我翻白眼!”这一主一猫简直惊掉他的下巴,这正常吗?科学吗?就哦就完了?



“应该的”



“……”小李一时语塞,他俩合伙侮辱我。



“我是说我家乖宝是一只很有灵性的小猫”王一博怕吓着人家,主要是怕他报警什么的伤害到乖宝。



“我看是灵异吧”小李无意嘀咕一句。



“你再说一遍!”



小李明显感觉到了小王总的低气压,即使隔着电话也不影响他背后发凉,紧张到哆嗦。




“不……不敢了,是……是灵性,口误口误啊”果然恐怖的尽头是小王总,是丢饭碗啊。




其实现在能让王一博震惊的也只有乖宝成精了。




还记得自己有一次在家处理工作,忙到很晚,实在熬不住了就倚在沙发睡着了。他是被身上细细索索的动作弄醒的,稍一抬眼就看见了他乖宝在咬着毛毯的一角费力地往他身上盖,当时说不震惊是假的,但更多的竟然有一种被孝的感动……最后这些也都被他归为“我的乖宝可真有灵性哦”




乖宝不会和其它猫一样乱咬乱抓家具,而且仿佛能和他共情一样,能感觉到王一博的喜怒哀乐。这可不是瞎胡吹,每当王一博烦躁心情不好时,乖宝就会过来蹭蹭他,舔舔他的手,然后安静地趴卧在王一博旁边,像是在安慰他,这也是为什么叫它乖宝的原因。如若王一博心情好,小猫也会眼见得变得很活跃,和他一起开心,甚至多干几口大米饭。当然养宠物的人都知道动物是的确能感受到主人的情绪波动的,只是乖宝付诸了行动,更加关心王一博而已。对仅此而已,王一博想。




偶然发现乖宝可是长了一个“人的胃”啊,起初喂给他猫粮他总也不吃,换了好多牌子,还带它去看了医生,医生也只是给他开了些助消化健脾胃的药。后来有一天乖宝被抓到偷吃桌子上的剩饭,这才知道原来只是不喜欢吃猫粮。王一博见乖宝吃饭没什么不适,于是也尝试着给它一些酸奶薯片之类的小零食,能多吃到一些美味也是好的啊。后来干脆把它当小孩养。




看动画片也是偶然发现的,每次王一博工作,乖宝也闲不下来,在旁边一会儿抓抓键盘,一会儿竟然要咬屏幕,一会儿跳到这边,一会儿又抓着爬上王一博身上,一会儿又喵喵喵的,实在没办法,王一博就想着用电视吸引一下它的注意力吧,里面的小鱼小虾小虫什么的也许它可能会喜欢呢,结果播到海绵宝宝,就看见乖宝眼睛放光连耳朵和尾巴都竖起来的样子,换走它就来回踱步喵喵的叫。嗷~乖宝喜欢看海绵宝宝。




本来给乖宝置办了猫床的,结果可能是第一天晚上尝到了在床上睡的甜头,说什么也不去自己的猫床上睡,就算睡觉前在它猫床上趴着,王一博第二天醒来也绝对会在床上找到它,后来干脆放弃了,想着冬天尽管有地暖,还是会有凉意的,干脆搂着乖宝睡了,乖宝睡觉会发出呼噜噜呼噜噜的声音,听着也很让人踏实。




关于乖宝和王一博一起睡还发生了一些令人尴尬的事情。




乖宝不知道是馋肉了还是怎么,半夜会偷偷的咬王一博大拇指下较厚部位的肉,嚼他手指,甚至很喜欢偷偷舔他脸,还会偷偷轻咬一口。王一博经常半夜醒来就看见面前一只瞳孔冒光的猫,盯着他脸看,太渗人了。于是约法一章,半夜睡觉不允许舔人咬人,不许盯着人看。




乖宝表示虽然很不情愿,但是谁让你对我好,我喜欢你,听你话呢。




乖宝睡觉还总是会不自觉地寻找暖源,于是蹭着蹭着干脆爬到了王一博胸口睡,又暖和,有节奏的心跳有很催眠,乖宝甚是满意。可王一博不满意了,他早上是被梦里的大石头“压”醒的。于是王一博就告诉它不允许在压着他胸口睡了,乖宝当然听懂了。第二天早晨,“啪”一声清脆的声响,伴随着诡异的感觉惊醒了王一博。




不让乖宝趴胸口睡,它只好另寻宝地,嘿嘿嘿,果然发现了一个更暖和的地方。早上乖宝本来睡得香香的,突然感觉有个又硬又烫东西杵着它。惊吓加之起床气的驱使下,乖宝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脑速追不上手速,啪的一下,呼了过去……




王一博在次满脸黑线,把小猫仔子从被子里揪了出来,小家伙还在张牙舞爪地抗议。王一博也不想这么粗鲁地对待他的乖宝啊,但大清早被一只猫给打shuang了属实有点难以接受有点变态了嗷。




为了避免这种事情再一次发生,乖宝被王一博无情地安置到了客厅睡觉了……




小猫太粘人了也是一种甜蜜的负担哦。




从此小王总翻身做猫奴,偶尔也会在朋友圈晒一晒他乖宝。会急着回家给它乖宝做饭,也会经常往家里添置一些玩具还有零食。有了乖宝,这个家变得更有生活气息了。(王一博os:撸猫也是人生一大趣事,竟然会上瘾。爱死乖宝了,太懂事了。)




王一博朋友圈:摸不够,总想一口吃掉它,是怎么回事?是不是太过分了。(配图:乖宝大头照一张,手握小粉爪子一张)




“小王总今天又暴走了吗”群



甲:“我去⊙∀⊙!百年难得一遇的小王总朋友



圈,内容竟然是一只可爱的小喵咪【震惊】”



乙:“原来小王总喜欢可爱类型的,明天开始我走卡哇伊路线还有机会吗【期待】”



丙:“语气好温柔好宠溺,想魂穿这只猫,我也想被摸,想被小王总吃掉,嘿嘿嘿【流口水】×n”



乙:“……不行小王总是我的,话说你怎么比我还变态……还吃掉……【流汗】×3”



丙:“怎么只许官兵放火,不许百姓点灯了?咱都是千年lsp你跟我装什么清纯【狗头】”



丁:“你们不要再打了【stop】    小葵花课堂在线解答:看到可爱的事物有想欺负的冲动这种现象叫做可爱侵犯(cute aggression),指的是人们因为看见可爱事物而引发的表面上的攻击性行为,注意这并不会伤害到对方,这只是一种保护机制【赞】。”



戊:“丁哥你有毒吧【疑问】×3”



丁:“怎么了,不是老板问的嘛,难道我理解错了【呆住】”



丙:“……直男癌,不要理@   戊【流汗】【流汗】”



己:“这辈子头一回不想做人【害羞】”



甲:“朋友你不是一个人【懂得都懂】”



庚:“没想到吧,高冷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少男心,这反差,爱辽【花痴】【花痴】×n”



辛:“这你们就不懂了吧,一般在外越是冷酷的人,私下越是可爱少男,同时补一句,也越是疼老婆哦嘿嘿嘿嘿嘿【流口水】【流口水】×n”



乙:“老婆奴,我又可以了【流口水】×n”



任:“只有我想把这只喵偷走吗,有人一起吗@  全体成员【狗头】”



癸:“你不是一个,终于有人和我关注点一样了@  任【感激】”



任:“我懂我懂【抱抱】”



丁:“大白天的做什么梦呢,赶紧工作去吧,小心你们的小王总给你们送“温暖”【微笑】”
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下一章大变活人?👍哦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